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及素养评测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苏昕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统一部署,提升我校师生数字素养及网络安全意识,根据教科信司[2023]68号通知要求,我校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师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及素养评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平台

本次活动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专栏(http://www.smartedu.cn/wlaq)开展,具体平台登录、账号注册及素养评测证书下载步骤见附件: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专栏注册与答题流程说明。请注意,账号注册成功后请在弹出的“完善信息”页面的“学校”项中输入中国矿业大学。

二、活动内容

请各单二级单位组织本单位师生观看专栏视频,通过对视频内容的了解提升本单位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并于9月30日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根据自愿原则通过专栏中的“知识问答”栏目参与网络安全素养评测,提升单位教职工网络安全素养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