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e矿大2.0

   e矿大2.0 是中国矿业大学面向全校师生的移动端门户,基于钉钉深度定制化开发,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高效的移动化平台。e矿大2.0将逐步融合学校已有应用和服务,与PC端融合门户共同组成校园信息服务双入口。同时以钉钉原生应用作为补充,提供便捷的线上办公与服务功能。

e矿大2.0下载方式:

e矿大2.0注册与登录:

安装完成后,可用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并登录e矿大2.0,已有钉钉账号的用户,可用手机号直接登录。为确保收到“中国矿业大学”团队邀请信息,使用学校定制的工作台,请一定使用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绑定的手机号(查询方法见http://nic.cumt.edu.cn/fwzn/tysfrz.htm

如果用户已经注册过钉钉账号,但还没有接受加入中国矿业大学的邀请,则该用户暂时不会显示在中国矿业大学组织通讯录。用户同意邀请之后,即可在通讯录中显示。已注册用户登录后,请注意查看“消息”中的团队邀请,及时点击加入

如果用户没有注册开通钉钉账号,在中国矿业大学组织通讯录中,该用户头像将显示为“未激活” ,需要用户注册钉钉账号并接受邀请。

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83592123。

 

意见和建议反馈:请用钉钉扫码加入


下载e矿大2.0后,苹果手机需要设置授信方可安装


授信方式:

1、设置】- 【通用】-【设备管理选项

2、iPhone上信任中国矿业大学企业开发者账号(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and technology

3、打开e矿大,选择“同意”协议,进入 注册/登录 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