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江苏省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张童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位师生:

为促进区块链人才选拔和培养,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发掘区块链在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潜力价值,省委网信办会同省有关部门共同指导举办2023年江苏省首届区块链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创新大赛)。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2023 年江苏省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竞赛)为其中一项重要赛事。竞赛分为市赛和省决赛两个赛段,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赛项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

(一)职工组

(1)参赛人员基本要求如下:

A.所在单位为江苏省内注册或登记的企事业单位的正式职工(含学校教师);

B.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2)参赛人员业务能力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A.具有中级工(含)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

B.具有工程类或计算机类初级专业技术职称(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C.具有赛项所涉职业(工种)初级工满3 年工作经历;

D.相关赛项县级技能竞赛前3名设区市级技能竞赛前6名或参加过省级以上技能竞赛。

(二)学生组

参赛人员基本要求如下:

A.江苏省内的技工(职业)院校、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需提供学校的学籍证明);

B.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C.每名学生组参赛选手可配备1-2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必须为在校全职教师。

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服从大赛组委会安排,遵守赛项规则和赛场纪律。

二、竞赛时间

(一)市赛

报名通道开放时间:9月29日-10月29日

练习时间:9月29日-10月31日

举办时间:11月2日-11月5日

(市赛分区域分时间段进行,具体分配方式根据各市实际报名参赛人数另行通知。)

成绩公布时间:11月7日

(二)省决赛

决赛通知下发时间:11月10日

报名通道开放时间:11月7日-11月15日

练习时间:11月7日-11月16日

赛前讲解时间:11月12日

举办时间:11月18日

三、报名方式

(一)市赛

市赛报名通道开放时间:2023年9月29日-2023年10月29日。

教职工由参赛人员个人进行网络报名;学生参赛统一由该学生组的指导教师进行网络报名,指导教师进行网络报名后,请同步将上传至报名网站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nic@cumt.edu.cn。

网络报名通道:http://www.jszhilian.com/(可查看具体报名操作指引)

(二)省决赛

省决赛报名通道开放时间:2023年11月7日-2023年11月15日。

市赛完成后,组委会将于2023年11月7日开始公示各市晋级决赛选手名单。于2023年11月10日开始下发决赛参赛须知,市赛晋级选手需按要求进行报名,并在11月15日前提交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jsbda@tochainlan.com。

四、咨询方式

(一)学生组及教师报名咨询(大赛组委会)

王老师 17327710302;刘老师 13013946165;

大赛邮箱:jsbda@tochainlan.com

(二)其他报名咨询(大赛组委会)

邱老师 18913958989;

大赛邮箱:jsbda@tochainlan.com

(三)校内联系人

江老师 83590047;邮箱:nic@cumt.edu.cn

竞赛详情见附件。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