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9年度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苏昕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近日发布了《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9年度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通知》(见附件3),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具体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

二、我校申报安排

1. 请拟申报的老师填写《2019年度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见附件2)后,将一式三份纸质版交至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B809室),电子版以“申请人单位+姓名+课题名称”的形式,项课题上报至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

2.网络与信息中心接收课题申报书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过期将不予受理。

3. 如有关于该课题申报工作的疑问,请与网络与信息中心联系。

联系人:苏昕

联系电话:(0516)83592138。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