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e矿大2.0苹果手机客户端软件版本升级通知

发布人:赵丹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e矿大2.0(矿大专属钉)苹果手机客户端软件数字证书将于1月17日到期,现已发布了新版本,同步更新了苹果手机端钉钉的最新功能和数字证书。为避免数字证书到期后现有版本软件无法正常使用,请各位苹果手机用户及时更新到最新版客户端。


     升级更新方式:

      1、在苹果手机上,关闭并重新启动e矿大2.0软件,可在启动时看到升级提示对话框,如下图1所示,点击“更新”即可自动升级。

图1

      2、在主界面下方“发现”——“设置”——“关于e矿大2.0”,点击“检查版本更新”后出现升级提示话框,如图2、图3、图4、图5所示,点击“更新”即可升级。

 

       3、升级提示

(1)如果苹果手机用户在1月17号之前没有升级e矿大2.0客户端程序,将会影响e矿大2.0的使用,点击图标后出现如下提示:

(2)如错过升级时间,发现e矿大2.0无法正常使用,用户可卸载当前e矿大2.0软件,重新下载最新版本。e矿大2.0苹果手机端最新版本的二维码已更新到信息化处的“服务指南”栏目中https://nic.cumt.edu.cn/fwzn/ekd2_0.htm,也可以直接扫下图二维码下载安装。

如在升级和使用中有问题可拨打电话:83592123、83592177咨询解决。

也可用e矿大2.0或钉钉扫二维码加入e矿大2.0测试交流钉钉群,反馈意见和建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