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湖校区停电对网络业务影响的通知

发布人:孙磊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根据南湖校区计划停电停水通知(http://zwb.cumt.edu.cn/c2/a3/c8944a639651/page.htm),1月14日凌晨00:00起南湖校区所有楼宇将停电约2小时,停电会对网络设备和信息业务造成不确定的影响。

            南湖校区各楼宇校园网交换机在全部断电后,恢复供电时,由于电流瞬间冲击,可能导致部分网络交换机工作异常,影响网络使用。我们将在来电后,检查全校校园网设备状态,及时修复相关设备故障。如所在楼宇网络有问题,请拨打校园网服务电话:4000089233。

            停电期间,南湖校区数据中心机房空调机组停止运行,服务器等设备采用UPS逆变供电。由于机房温度上升,以及供电方式切换,可能导致核心设备或服务器工作异常,请各有关单位提前备份业务系统数据,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如果发现业务系统工作异常,请拨打数据中心业务服务电话:83592123。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