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据中心UPS电池扩容和校园网核心设备线路优化的通知

发布人:孙磊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根据数据中心和校园网建设需要,拟在近期对南湖数据中心UPS的电池组进行扩容,并优化校园网核心设备线路,以提升数据中心UPS系统后备供电时间,提高校园网络稳定性。

           具体扩容和优化时间如下:

           2023年1月15日21:00-1月16日3:00,南湖数据中心UPS电源系统割接。割接期间,数据中心设备将运行在单路供电状态,校园网络和信息服务可能出现中断现象,请各有关单位和用户做好准备,提前备份相关信息系统数据。

           2023年1月16日0:00--1:00,校园网的VPN、DNS设备的线路进行改造,在改造期间VPN服务以及DNS解析会短暂的中断。

           2023年1月17日0:00--1:00 对文昌校区校园网以及无线网“CUMT_Tec”的线路进行改造,在改造期间文昌校区校园网以及无线网“CUMT_Tec”会短暂的中断。

           UPS电池扩容及核心设备线路改造后,如发现网络异常请拨打校园网咨询服务电话:4000089233;如发现业务系统工作异常,请拨打数据中心业务服务电话:83592123。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