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升级矿业科学中心楼校园网交换机的通知

发布人:孙磊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现定于2022年11月16日、11月17日 19:00--23:00 对南湖校区矿业科学中心楼【涉及单位:矿业工程学院(深部煤炭资源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矿山地震监测工程实验室)、安全工程学院(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煤矿瓦斯与火灾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火灾科学实验中心)、化工学院(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煤炭加工与高效洁净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环境保护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内的所有接入层交换机进行升级,升级过程中办公室或实验室网络将会短时中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接入层交换机升级后,办公室或实验室有路由器的需要重启或按照《关于在校内规范使用路由器设备的通知》( http://nic.cumt.edu.cn/info/1004/1026.htm )进行设置。

               如出现其他无法访问校园网等问题,可致电400-008-9233报修,我们将及时安排处理。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