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童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我校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行健楼A502会议室召开,叶继红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宣传部、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实验室设备与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陈越汇报学校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2024年上半年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第一季度,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网络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按期进行常态化网络安全检测,及时处置网络安全事件,做好重点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有效保障了校园网络安全和稳定。2024年上半年,将根据上级要求做好网络安全保障,组织开展全校网络安全问题排查整改,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

会议对《中国矿业大学 2024 年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及《中国矿业大学数据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

叶继红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尤其是各类网络安全演练的总结及整改,做好结果运用,加强组织谋划、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改进网络安全工作方法,切实落实网络安全防护要求,共同筑牢校园网络安全屏障。

审阅丨江艳霞 编辑丨苏昕 张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