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人:张童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次数:

223日上午,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饶常明、王振欢、苏磊、孙逢宇等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网络和信息化建设推进等工作,双方就信息化转型发展背景下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介绍我校“平台化、流程化、协同化”三化能力建设实践的基础上,通过演示多身份人员管理、跨部门业务流程设计和数据流转、融合门户(移动端和电脑端)和SDN融合网管理等核心应用, 双方就信息化工作统筹、数据流转规划、组织数字化和业务数字化具体实践、网络管理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消防救援支队信息化同仁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开阔了工作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看到了相似业务工作难点痛点的落地解决办法。作为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成员,信息化处把本次交流看作高校履行服务社会基本职能的重要实践,力求在交流中通过落地的典型案例分享我校建设模式、实践心得与工作推进方式,着眼工作痛点、难点,提供信息化推进工作模式的跨行业协助。

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张道兵、袁伟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江艳霞、袁莎莎、周琼、孙磊、陈斌参加了调研交流。


审阅丨江艳霞  摄影丨张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