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遴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江艳霞  发布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

 


全校教职工: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遴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各学院、部门和单位的教职工。

二、出赛组别

高等教育组。

三、活动时间

请于2019910日前,将论文报送至“江苏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论文活动用栏目或者论文活动专用网站。

四、活动要求

见附件。

五、遴选方式

论文活动将组织市级推荐和省级遴选。在个人论文提交结束后地市进行初步遴选,各市推荐论文不超过50篇;省组织专家对推荐论文进行分组别遴选评奖。

六、奖项设置

根据专家遴选,对各组别参赛论文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此项活动有突出贡献的单位给予表彰。

七、有关安排和要求

1.参加本次论文征集遴选活动的教师,必须同步参加由中央电教馆组织的第十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只参与一项活动的参评论文视同作废。参与论文活动的教师可直接将论文提交到中央电教馆论文活动专用网站,具体要求及方法参见《第十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网址 http://edu.10086.cn/lunwen

2.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将于9月下旬组织本省论文评审,并同步进行第十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省级推荐工作。

联系人:胡影    联系电话:025-83752120

 


“江苏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