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

发布人:江艳霞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2019920日,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中国矿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讨论稿)》专家咨询会。专家组由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王健副主任、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涂庆华处长、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宋子强处长、徐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佘路彤副局长、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华钢教授、华为公司高级咨询顾问施少杰先生、新华三公司高级咨询顾问李功先生组成。我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财务资产部、学生工作处及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侯效礼副主任主持,中心孙彦景主任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思路、核心目标及规划的主要内容。各位专家结合规划文本及汇报材料,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