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处为2020届学生助理举办毕业欢送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信息化处为今年毕业的学生助理同学们举办了毕业欢送交流会。祝福各位2020届毕业生助理同学前程似锦,追梦有方。

33DF7

首先,孙彦景处长对几位助理同学在信息化处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赞扬与感谢,并为每位同学颁发了助理证书。助理同学们并不都来自于通信、计算机等信息化相关专业,还来自于我校材料、化学、电力、中文等其他专业。得知几位同学毕业后都要在各自领域继续读研深造,老师们都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对他们的未来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孙处长说,在今天,任何行业、专业都与信息化息息相关,各行各业的创新发展充分反映了信息化的全域赋能作用,希望在这里的工作经历能为你们的未来有所助益,也欢迎你们毕业后继续从事信息化建设工作。

同学们分别分享了自己在信息化处工作的感想。黄耀文同学说,在信息化处的工作经历让他对互联网相关的技术产业产生了浓厚兴趣,因此想在未来成为一名产品经理,在这里的所见所学让他对相关产业与市场动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马响同学表示,来到信息化处后,在与老师们的朝夕相处与共同工作中,逐渐了解到校园内师生们网络稳定与通信便捷的背后,是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悉心维护。

2B188

孙处长表示信息化处负责全校网络安全、智慧校园和信息化的规划、建设与管理等工作,与全校师生密不可分。我处有招聘优秀在校生作为学生助理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传统,事实证明,助理同学们在这份工作中提升了自我,收获颇丰,也为我处、我校的信息化建设作出了贡献。欢迎有志于信息化建设的我校优秀学生来到信息化处,与我们同进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