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信息化处“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我校党委、党工委号召,进一步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工作,切实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按照直属业务党总支的安排,信息化处处长孙彦景、综合办公室主任江艳霞6月29日上午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党仲魁老师,向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1978年至今,党老师为我校、乃至全国高校和全国教育技术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曾被评价为“全省高校电教的标兵和旗帜”“江苏高校电教的一面旗帜”。

 

        孙处长向党老师介绍了学校对信息化处的定位和要求,以及在学校的领导下,信息化处目前的工作进展与未来发展规划。党老师谈到现在党和国家对信息化工作非常重视,在国家的中长期规划中对信息化工作定位非常高,信息化处责任重大。孙处长表示,将不负组织、学校领导和老前辈的期望,做好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党老师还回顾了学校和电化教学的发展历史,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他仍然时刻关注着学校的每一步发展。党老师表示通过学校的一些重要文件和工作举措,可以看出我校的未来发展思路非常清晰,希望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学校发展能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张童(实习)

校对:张小璇(学生助理)

审核:江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