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安全通知 > 正文

关于免费参加网络安全评估职业技能师资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苏昕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目前国家正在逐步加强对网络安全的要求和审查,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之后,今年4月27日又出台了《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在法律中规定,各单位需设立专门的安全管理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同时要求“定期对相关人员进行网络安全教育、技术培训和技能考核”。

为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处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为我校网络安全相关人员提供360网络安全大学的一套以“网络安全评估”为核心技能方向的网络安全评估职业技能师资培训课程,目前举办的是“网络安全评估职业技能师资培训卓越班”培训活动,诚邀各位老师参加与指导,现将培训相关信息发布如下:

培训对象:在校老师

培训方式:免费线上直播培训

培训时间:2020年5月18日-20日

课程内容:网络安全基础(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操作系统安全)、Web安全(Web基础协议、常见Web漏洞)

培训发证:培训后通过考核发放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申请,360工作人员将与您沟通培训事宜。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4日

联系人方式如下:360网络安全大学 产教合作创新发展中心

吕沐阳 166 0001 0061 祖少良 186 0090 7578

官方网站:http://university.360.cn

咨询热线:4000 555 360

联系邮箱:university@360.cn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360大厦

1527E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