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23年江苏省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人:张童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报告会现场

专家组组长 邓志良教授

316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徐州市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对《基于校园大数据平台的高校治理与教育分析研究》《高校教师课堂质量 AI辅助管理方法研究》两项重点课题进行评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千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处长张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杜景林,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胡轶宁,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副部长石礼伟等专家出席。

石礼伟主持报告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近年来获批多项省级教改课题。请各位专家对课题研究方向和研究目标进行严格把关,确保课题实施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成果质量。

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孙彦景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基于校园大数据平台的高校治理与教育分析研究》《高校教师课堂质量 AI辅助管理方法研究》两项重点课题作了开题报告。

与会专家听取报告后,从课题选题、目标、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细致探讨,一致认为两项课题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方法得当,对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报告撰写、成果推广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审阅丨江艳霞  编辑、摄影丨张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