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处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张童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信息化处组织全体老师在B828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

会后,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分享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感想。大家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感受到党之所以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个重要原因是时刻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在进行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也必须将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师生的意见,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把坚持人民至上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主动思考在新时代、新需求下开展网络服务、应用建设、数据治理、素养提升的思路和举措,不断探索数字化转型的实践途径。党在带领全国人民奋斗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打开了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这激励我们在工作中,立足本职、精进业务,总结经验,为学校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贡献信息化人的力量。


审核丨江艳霞 编辑丨张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