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e矿大“学生座谈会召开(5.20)

发布人:赵丹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2016518日下午,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在图书馆107召开“e矿大”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共有28名学生代表参加,数字办侯效礼、陈越、边永涛、崔晓鹏、赵丹、杨凯等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数字办副主任侯效礼首先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整体情况,然后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e矿大的各种应用及使用方法,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针对学校现在的信息化建设及e矿大的使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从学习、就业、饮食等方面就学校网络建设、e矿大具体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数字办相关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与了积极的回应,同时也认证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分析研究,争取更好的建设和推广e矿大,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生活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