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矿大一体化网络建设项目推进会(一)

发布人:边永涛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20181017日,电信、联通、移动、京信、天技、赛尔在矿大网络与信息中心828会议室召开一体化网络建设项目推进会。

与会人员针对一体化网络弱电间取电、机架利旧、施工进度、供货周期、工作证、出入证等诸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形成共同决议如下:

1、弱电间取电及电费问题

根据总务部水电中心专家建议,为最大限度减少智能电表安装费用,可以分区域安装具备典型意义的少量电表(例如楼层主弱电间和部分弱电间),根据用电情况核算本区域总体用电情况,最终形成一体化网络总体电费支出情况。

2、电费分摊问题

充分考虑运营商建议,一体化网络校园网核心机房部分由学校承担,其余部分由三家运营商共同分担。

3、宿舍区机架利旧及光缆使用问题

由于宿舍区各运营商网络部署情况较为复杂,由京信公司再做进一步地勘,并出具分区域的详细报告与建议。

4、人员情况

京信公司的详细地勘,需要三家运营商代维人员配合实施。各家运营商将代维人员名单发给网络中心边老师,由边老师整理完成施工详细通讯录,方便项目推进过程中相互联系。

5、合同签署

会议一致通过下周四(1025日)前,完成已中标合同签署工作。

6、施工要求

京信于1024日开始南湖公教区驻场施工,最迟不晚于1029日。1110日前完成公教区综合布线工程。

7、网络中心工作

本周协助各中标公司完成工作证、出入证办理工作。

8、供货情况

天技和赛尔公司,于1110日前完成一体化网络所有核心设备及汇聚与接入设备的1/5到货。

1110日前,各中标公司完成所有安全设备到货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