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任命孙彦景为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

发布人:江艳霞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49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周国庆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宣读了任免决定,孙彦景同志担任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伍小杰同志不再兼任中心主任。 

刘波书记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伍小杰同志勇挑两副重担,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予以肯定。刘书记强调,在双一流的背景下,网络信息化环境、大数据应用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善治体系建设有重要意义。信息中心应立足学校顶层设计,审视中心定位,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推动工作上新台阶。她鼓励大家在人员紧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发挥苦干巧干精神,提升工作本领,把信息化工作做好。

周国庆副校长在肯定信息化工作业绩的同时,指出在矿大转型过程中,信息中心也面临从原来基本的网络信息化向智慧化环境的转化,这是一个大的趋势,谁走得快,谁会占先机,谁会大发展。他对信息中心今后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信息中心要在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利用、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把智慧校园建设高效、科学的向前推进。

信息中心原主任伍小杰、新任主任孙彦景先后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积极思考、主动投入,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