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曹校长带队到信息化处调研学生宿舍集中网课的网络保障情况

发布人:苏昕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8:30,曹德欣副校长带领教务部张绍良部长、管红杰副部长到信息化处调研学生宿舍集中网课的网络保障情况。

曹校长一行首先了解了学校流量监控、出口带宽占用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目前在线人数、在线终端数、高峰期带宽、带宽占用规律等问题。孙彦景主任详细介绍了信息化处为学生宿舍集中网课所做的一体化网络排查、优化、补漏、扩容等准备工作,包括南湖校区楼宇一体化网络问题排查及策略优化、三大运营商出口带宽紧急熔纤扩容、借调设备开通备用链路、出现带宽压力时的引流措施。曹校长肯定了信息化处在保障在线教学方面所做的努力,鼓励信息化处充分利用学校专项和校银合作资金做好教学和科研平台的优化推进工作。

2931E

28F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