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小助手上线

发布人:赵丹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时期,为方便师生快速了解疫情防控知识与学校相关政策,网络与信息中心为大家提供“中国矿业大学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小助手,PC端和移动端同步上线,以问答的形式提供实时动态的防疫科普知识及我校疫情防控措施、重要通知,欢迎大家使用。

 PC端访问地址:

方式1:http://znkf.vsbclub.com/robot/chat2.html?jid=371&sysNum=1581129953279729&sourceId=0

方式2:进入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http://www.cumt.edu.cn/fyfkw/),通过点击“智能问答”栏目即可进入智能问答小助手。

 移动访问地址:

方式1:http://znkf.vsbclub.com/robot/h5chat.html?sysNum=1581129953279729&receiveId=&sourceId=623

方式2:扫码访问。

方式3:进入中国矿业大学公众号,在底部菜单“信息服务”中选择点击“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在积极参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同时,将持续把信息化服务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共克时艰。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