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e矿大2.0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人:赵丹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e矿大2.0(矿大专属钉)上线试运行了!欢迎大家试用和测试!

通过e矿大2.0,可免认证使用日报告、会议签到、协同办公等应用和流程服务,查看待办事项、课表(本科)、学校通知等信息,还能个性化定制个人专属工作台。经过前期开发、建设和数据整合,现已初步做好了上线准备。

e矿大2.0 是中国矿业大学面向全校师生的移动端门户,基于钉钉深度定制化开发,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高效的移动化平台。e矿大2.0将逐步融合学校已有应用和服务,与PC端融合门户共同组成校园信息服务双入口。同时以钉钉原生应用作为补充,提供便捷的线上办公与服务功能。

为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e矿大2.0的试运行测试,您的每一份反馈,都是我们进行改善和优化的重要根据和参考。

e矿大2.0下载方式: 

e矿大2.0注册与登录:

安装完成后,可用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并登录e矿大2.0,已有钉钉账号的用户,可用手机号直接登录。为确保收到“中国矿业大学”团队邀请信息,使用学校定制的工作台,请一定使用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绑定的手机号(查询方法见:点此进入

如果用户已经注册过钉钉账号,但还没有接受加入中国矿业大学的邀请,则该用户暂时不会显示在中国矿业大学组织通讯录。用户同意邀请之后,即可在通讯录中显示。已注册用户登录后,请注意查看“消息”中的团队邀请,及时点击加入

如果用户没有注册开通钉钉账号,在中国矿业大学组织通讯录中,该用户头像将显示为“未激活” ,需要用户注册钉钉账号并接受邀请。

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83592123。

 

意见和建议反馈:请用钉钉扫码加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2年61

 

  •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 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 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 下载此 PDF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