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深信服VPN---PC客户端模式下载方式及使用指南

发布人:张童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1)请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newvpn.cumt.edu.cn,跳出下面的界面,请选择“高级”。

2)请再点击“继续前往newvpn.cumt.edu.cn(不安全)”。

3)进入如下页面后,点击“下载客户端”,按需选择客户端下载。

4)下载后,以windows安装程序为例,点击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程序。

5)安装完毕后,桌面生成快捷登录方式,双击运行,进入登录窗口,连接地址输入“https://newvpn.cumt.edu.cn”。

注意:第一次使用NewVPN客户端登录时,PC客户端会自动检测,所安装的应用程序是否是最新版本,如不是最新版本,客户端会自动更新,自动更新后,请再次连接。

6)所填写的用户名、密码与您的“融合门户”账号密码一致,然后点击“登录”,成功连接后,您就处在校园网环境下了。

在下载及使用NewVPN的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拨打网络报修服务热线400-008-9233,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为您提供帮助。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网络服务监督电话:83592122 孙老师